感謝FG提供的試用商品,本次試用商品是DIOR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色號020


 

盒身是藍黑色銀白色亮字很優雅的感覺


 


 

瓶身是柔霧的感覺,也很耐摔不會一個不小心就破掉了,也很好握喔


 

 


 


 

粉底液的頭有CD的字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本次試用的色號是020跟我的膚色其實蠻接近的


 

還有防曬效果SPF35-PA+++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要開蓋然後按壓就可以使用了


 

商品說明: 

細緻如絲絨般柔滑質地,粉底立即完美貼合肌膚,全然打造零瑕疵、零毛孔、零脫妝的柔霧妝感。 蘊含隱形毛孔保養精華,質地細緻舒適完美貼合肌膚,在任何氣候下都能呈現柔嫩持久妝感。



使用方法:

於飾底乳之後,取超粉底液輕點於臉部,再使用海綿以按壓方式將粉底液均勻推開


 


 

我的使用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是使用海綿推開,用海綿上的話大概要三滴的粉底液


 

左右張臉各一滴,第三滴是做重點加強


 

第二種是先點在臉上然後用粉底刷推開,這種用法比較省


 

DIOR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擦在臉上有一種粉霧的感覺


 

香味很好聞,有一種充滿女人味的香氣,我很喜歡


 

它是一款不會太乾的粉底,擦上去感覺非常的透氣,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再來這個色號非常接近我的膚色,擦起來很自然,而臉上的暗沉也改善了不少


 

瞬間讓毛孔都隱形了,雖然有時候工作汗如雨下,而我又是油性肌膚,其實很容易脫妝


 

但是我的同事卻問我你是用哪款粉底液?為什麼你汗流這麼多還沒有脫妝阿


 

聽起來是很高興的,立刻推薦她這一瓶


 

我覺得DIOR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的優點就是很持久,而且完全不乾澀,底妝還具有保養的功能,擦起來很薄透,能讓肌膚不蠟黃不暗沉,擦這一瓶就有擦了粉餅的霧感,但是妝一點都不厚重,非常的喜愛這款粉底液


 

arrow
arrow

    小美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