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四哥的店,想到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耶
這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因為他是有茶葉入菜
選訂好日期就出發去貓空
從民生社區到貓空大概30分鐘
這是我第二次來貓空
第一次是坐纜車上來的,以為貓空都沒有什麼東西
這次是託了愛評網跟四哥的店福,才知道貓空真的很熱鬧耶
 
四哥的店二店位在貓空纜車終點,會經過一段小市集都是賣吃的,車子還可以再開進去,只要是白線的地方都可以停車喔
當天我們是用走的進去的,會先看到四哥的店,二店位在前方三分鐘的左邊下方,會有四哥二店可愛的招牌
 
因為我們都很想吃到每一道特色菜,加上男友一直說好餓好餓,要叫麵線又要叫炒飯的
我問他說你吃的完嗎?他說,那麼少一定一下子就 吃完了,我問說你確定嗎?你要不要看一下後面那一桌的,有參考
男友就很確定說要飯跟麵線個叫兩分,說後面那桌那個應該是五人份吧
 
我就說好吧直接叫2000合菜好了  四人份夠你吃了吧
而且2000合菜有我想要喝的湯
 
點好後就叫男友去結帳,連櫃檯美女都嚇到,你們兩個人不會叫太多了嗎
誰叫男友一直喊餓呢
 
在等待的同時,店員先端來一壺茶,以防萬一還是先問一下好了,茶是免費的,男友說好好喝,就一直喝
 
過了一會菜就上來了  大概平均一分鐘上一道菜
 
四哥的店(二店):主要是要去四哥的店吃飯,順便到貓空走一走
烏龍茶煎蛋
 
外表有豐富的茶葉香氣
而且裡面很嫩
是我們一致覺得最好吃的第一名菜
 
 
四哥的店(二店):主要是要去四哥的店吃飯,順便到貓空走一走
招牌桂竹筍
 
這個我覺得普普,當天吃起來覺得有點苦
 
四哥的店(二店):主要是要去四哥的店吃飯,順便到貓空走一走
蜜茶排骨
 
地瓜很軟很好吃,排骨也很香,也是很順口的一道菜
 
 
四哥的店(二店):主要是要去四哥的店吃飯,順便到貓空走一走
 
炸茶豆腐
 
有茶的香氣,很清爽的口味,若口味重點也有附沾醬,沾醬有辣喔
 
四哥的店(二店):主要是要去四哥的店吃飯,順便到貓空走一走
茶油麵線
 
份量很多,兩個人吃其實還蠻撐的,清淡
 
四哥的店(二店):主要是要去四哥的店吃飯,順便到貓空走一走
27號溪哥魚
 
魚很像小魚干,香酥脆,男友說好吃,直接一個人嗑光一盤
 
四哥的店(二店):主要是要去四哥的店吃飯,順便到貓空走一走
季節蔬菜
 
蔬菜份量也不少,清甜好吃不油膩
 
四哥的店(二店):主要是要去四哥的店吃飯,順便到貓空走一走\
冷凍茶蛤仔雞(半隻)
 
這鍋湯真的很大鍋,而且太好喝了,真的是太好喝了!!!!!!
 
四哥的店(二店):主要是要去四哥的店吃飯,順便到貓空走一走
茶葉炒飯
 
這個飯炒得粒粒分明,不油膩清淡爽口
 
然後後面還有水果
最後是忘了給我們茶凍
還好我們有提醒他們
 
我們到現場才知道四哥有幫人算命
不過算了
我太害怕了
 
下次應該會帶男友的父母一起去吧
因為茶好喝
風景美,氣氛佳
餐點算是不錯
但是算命就算了
 
 

四哥的店(二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哥的店 貓空
    全站熱搜

    小美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