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FG提供了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Karite雪亞脂極緻護髮霜的˙試用機會


 

本次一共測試了兩周的時間,有充分的時間能好好體驗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Karite雪亞脂極緻護髮霜,一個禮拜使用兩條


 

 


 




商品說明: 

雪亞脂位於非洲西部的神樹,有『奶油樹』的暱稱,其乳油木果擁有活性成分以及無與倫比的營養、賦予活化的品質。而萃取自核果所提煉出的油脂,

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這些活性成分之營養和賦活的特性,具有高滲透力

1.添加三合一保濕聚合物,密集修護

2.有效修復極乾燥受損髮,補充細胞間質

3.滲透更快速,提供極緻水養滋潤解決糾結



使用方法:

洗髮後,分束塗放於髮中至髮尾由上而下塗抹(順著毛鱗片方向),停留5-8分鐘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建議每週使用1-2次。

*中長髮以上,建議一次可使用一瓶30ml,均勻塗抹於髮絲;亦可依照秀髮乾燥及受損程度調整每次使用量。

*每次使用後即能感受雪亞脂所帶給秀髮滑順的感覺。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Karite雪亞脂極緻護髮霜的味道非常的香,是乳木果油的香氣


 

質地是很濃稠的黃色有顆粒狀的護髮霜,乳狀帶有油性的質感


 

我的用法是先用一般的洗髮乳先洗過一遍


 

再用荷那法蕊的髮浴仔細的按摩頭皮


 

洗完以後髮尾會很乾,搭配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Karite雪亞脂極緻護髮霜


 

建議中長髮或者是頭髮嚴重受損一次使用30ml


 

原本糾結的髮絲,通通變柔順了


 

 


 


 

原本我的頭髮會卡卡,用了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Karite雪亞脂極緻護髮霜兩個禮拜後


 

髮尾明顯順了很多


 

而且經由熱風的吹整


 

髮尾還會有光澤度出來


 

在外面風吹日曬頭髮的柔順度還是維持的不錯


 

而且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Karite雪亞脂極緻護髮霜的香氣非常的令我喜愛


 

我也會擦一點點在髮尾,這樣讓頭髮都香香的,味道真的很迷人呢


 


 

衷心推薦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Karite雪亞脂極緻護髮霜


 

節省了我上髮廊護法的時間,大大省了荷包錢


 

味道非常的迷人,真的讓我的頭髮柔順又有光澤

arrow
arrow

    小美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