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很榮幸來擔任FG市調小隊員



總覺得FG很能猜會員的心思



剛好手編一瓶潘婷用完了 正好可以好好的體驗這隻PANTENE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跟之前使用的潘婷有什麼新的感想了



首先一開始收到的時候,覺得這個包裝應該是出了一段時間的產品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但是還是抱著好奇心使用看看囉



擠出來看,跟之前的潘婷無差別唯一有差別就是這款感覺質地是比較濃稠的很像水水的乳液,還是潘婷的香味喔



接下來見證神奇的一刻了





使用前因為剛好洗髮精用完了所以頂著兩天的油頭跟乾燥的髮尾



換季的時候頭髮的油脂總是分泌的旺盛



一開始使用這款洗髮精的時候



它的去油能力不是太強,不知道是否是我的頭髮太油的緣故



我洗了第三次才有比較多的泡泡



沖洗之後頭髮不會乾澀,也沒有打結的情況



吹好頭髮就變成上面圖左邊的樣子了



拿鏡子一看都嚇到了 頭髮變得髮質好好一樣



它有解決了我髮尾毛燥的問題



但是若是跟我一樣是天天會油頭的人,這款不能讓你撐到兩天不洗頭,還是要天天用



但是天天用也不會讓頭髮變得乾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