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一次使用媚點的產品



在上屆的FG美妝大賞才注意到這個牌子他有獲得好幾個獎項



這次很開心能獲得試用商品─Media媚點UV防護粧前乳



此商品是是具有防曬係數也不會很高



所以也適合在日光燈下使用





本身是白色珠光的產品很簡單的外包裝設計



但是質地不是像瓶身這麼白的





妝前乳的顏色如圖





當天試用的時候很趕時間沒有擦任何東西



因為我唇色比較深所以也有塗上



我覺得氣色算不錯 也有遮黑眼圈的效果



用手上妝就很好推開



當天膚色算很乾 我去給人家化妝造型還被推說要用安瓶



但是自己化妝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上完的服貼度都還不錯





當天有上妝前乳+BB+蜜粉



跟朋友拍照拍起來都很漂亮喔





當天經過了風吹雨打 騎機車



回到家已經過了12小時



雖然有點脫妝 但是還是一樣很白皙



但是皮膚沒有嚴重的出油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基本上比這個嚴重的脫妝多的是



但是今天的妝我還算滿意



平常不擦任何東西出門的鼻頭比擦了妝前乳還要容易出油



所以這款妝前乳是真的有保濕跟肌膚明亮的感覺



推薦大家可以入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