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就是非常喜歡精華液的人



平時急救肌膚時都是敷面膜



因為我覺得面膜是效果最快的了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Jurlique茱莉蔻活能菁萃進化版



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其實它的包裝是走一種自然舒服的感覺





瓶身是乳白色珍珠光的按壓瓶設計





是質地在手上給大家看



是白色乳狀



在手上推開來感覺˙很好推



手部也感覺比較透亮了





使用精華液的順序一定要先從額到臉頰最後才是鼻子跟下巴



試用品有寫到可以帶到胸部以上都可以全部帶到



 



所以3滴應該就可以了



它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喔



原本乾乾的肌膚擦上它就變得柔嫩的且帶有光澤的潤膚感





我是上大夜班的 還可以擁有如此的好氣色



素顏卻感覺有光澤都是拜它所賜



它是一款很清爽且很好推的精華液



最棒的優點就是它有讓我的臉變得很亮



第二點就是它非常快速就可以讓皮膚吸收



第三點就是非常的清爽且肌膚不會乾乾的或者是脫皮



我想搭配他們家的其他產品 一起使用會不會效果更好呢



這禮拜就來去專櫃一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